close
被拉一把嗎?昨晚,Q乾媽又粉認真的回宮上課靜坐了~在上課前,因要準備星期五日月潭渡化所要用的金紙所以上大夥分工協力的將放在一樓的金紙搬上來,我們採用每一個樓層站一個人,然後將金紙運上來Q乾媽站在最上層,當我往下看時,看到每一個樓層間都冒出一顆頭不知為何,我的心有感動!所謂分工力量大 本來是一箱很重的金紙,透過這樣的分工,才不到五分鐘就搬上來了 我想 是祖祖要告訴我們,在這個家庭中,每個人都是一份子洗碗機,每一份心力都是重要的 靜坐時,Q乾媽特地選了一個不會被撞到的地方因為最近有師姐們都會起來靈動,在加上宮裡的地方不是很大 所以每一次偶都會被踩到腳,或是打到頭 所以這次我就選在一個角落,而且是有大鼓包圍著的角落..(我就不信還會被打到 而這個位置就剛好在祖祖們的前面.......害我很不好意思啦~怕祖祖盯著我看一開始時,當然還是著重在調氣的部份~呼氣(肚子變小)、吸氣(肚子變大) 今天靜坐,我竟發現自己的屁股和建築設計椅子快要分開了啦 完全坐不住,那感覺好像是有人推我,然後又有人拉我~ 但我就是硬不肯站起來~死命的黏在椅子上 就在這抵抗間,我看到了手在動的畫面,就像仙女跳彩帶那種感覺 本來雙手也想要跟著跳的~呀可是又被擋下來了(雙手就是不肯舉) 等到我起來後,頭暈到不行,走路不穩,然後又想吐,好難過唷大乙被趕緊來幫我拍背,要我將氣吐出來~ 我就趕快和大乙說:『剛剛我的屁股快和椅子分開了啦 結果大乙說了一句話:『你又沒咖啡機分開,誰叫妳不肯和椅子分開』厚~~~厚~~~厚~~厚~~ 我一直很注意在看我的氣球變化呀~我怎麼知道屁股和椅子分開是要叫我站起來老實講,我到現在也搞不太清楚 是靈不肯站起來,還是體不肯啦~只是頭暈不舒服、想吐的感覺,真的是不好受!祖祖呀~我會聽話,會乖乖,會用功 您們不要生氣,不要修理我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45jvo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