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祖新《隋唐英雄4》扮室內裝潢演薛丁山
  葉祖新與女友蔣欣(資料圖)紅網2月當鋪27日訊(記者朱青)為《隋唐英雄4》3月1日登陸湖南經視730劇場造勢,飾演薛丁山的葉祖新2月27日接受紅網娛樂微信採訪時表示,雖然戲里三請三休樊梨花愛得曲折,戲外與女友蔣欣情感卻相當穩定。對於喜訊,他表示將不會隱婚,但具體時間還未確定。
  角色:不懼與多版薛丁褐藻醣膠山PK
  
  作為中國曆史上的經典英雄形象且有離奇的感情故事,薛丁山頻繁被各類藝術形式演繹,僅電視劇早前就由劉愷威等版本。此次在《隋唐英雄4》中出演薛丁山,其中要與孫耀琦上演三請三休樊梨花戲製冰機租賃份的葉祖新坦言並不擔心遭遇網友比較:“每個角色重新拍有爭議也有不同,在於看人的角度,每個演員飾演人物的狀態想法各有不同,有比較是好事。”
  從《步步驚心》的十阿哥到《隋唐英雄》的薛丁山,從活潑外放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的王子到驍勇善戰的蓋世英雄,葉祖新坦言前者更像生活中的性格:“我可能私下還是更活潑一些的,傻傻的,對於生活隨遇而安。”
  早前曾接拍《向著勝利前進》等戰爭戲,葉祖新表示並非有意逐漸轉型變硬漢:“我只是選自己喜歡的劇本,沒有特定的說想挑戰,如果有可愛的喜劇角色能打動我,我還是會接。”
  感情:絕對不隱婚
  
  在《隋唐英雄4》中,葉祖新版薛丁山除開與樊梨花的曲折離奇,還將上演與其他兩任妻子的情感。對於最為重頭的三請三休樊梨花的戲份,他笑稱薛丁山在情感世界太小氣,“其實說白了就是小心眼,因為太愛,所以容易計較,容易吃醋。”戲外與“華妃”蔣欣已經公開戀情,葉祖新談及自己的感情觀則稱:“吃醋要適可而止,多一些寬容會更好。”
  比起許多明星情侶拍攝感情戲份都會報備,葉祖新表示與蔣欣互相都理解對方的工作:“片場就是工作,沒有什麼好報備,親密無間可以,也要彼此有空間。”言辭之中,葉祖新不忘連連稱贊女友:“蔣老師是我學習的榜樣,對於角色和表演要求都很嚴謹,我模棱兩可的時候都會請教,誰叫我是看她戲長大的呢!”
  已經將戀情正式公佈,葉祖新表示,目前不願多談與女友的生活情況:“我們對外分享的東西已經太多了,私下還是給一些小秘密吧。”他笑著承諾,絕對不會偷偷隱婚:“有好消息一定分享。只是時間要隨緣,目前一切都以工作為準,如果大家收到了喜糖就是有下文了。”  (原標題:葉祖新稱與蔣欣絕不隱婚:好消息一定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45jvo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